人氣 5347

花蓮徵才 工作機會近400個

#地方 #花蓮 #文創園區 #職缺 #求職 #觀光業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就業服務站11日在花蓮文創園區舉辦「2015迎春徵才活動」,共有30家廠商參與,釋出381個職缺,以觀光業、服務業為主,占約6成。儘管下著大雨,仍吸引數百位民眾前往填表求職,希望能在年初覓得理想工作,花蓮就服站統計,初步媒合成功率達53.6%。

花蓮就服站代理主任張鼎盛表示,這場徵才活動,觀光業、服務業占將近6成,幾乎花蓮知名的企業都有參加,包括遠雄海洋公園、理想大地、HOLA特力和樂、曾記麻糬、美崙飯店等,其中,還有不少企業提供中階主管職缺。

張鼎盛指出,觀光飯店業屬生活產業,是高度重視「人味」與服務素質的產業,雖然入行門檻低,但青年朋友進入這個產業能有許多磨練與學習多元溝通的機會,更能透過多面向的學習經驗,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才,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生涯規畫方向。

此外,花蓮就服站這次還針對身障求職者安排人力企業牽成服務,透過就業諮詢、性向測驗等評量,供給企業參考求才;花蓮就服站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員陳慶玲說,企業雇用身心障礙者可享有補助,且多數身心障礙者更珍惜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會比一般人更積極、認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