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北市就服處釋逾600職缺 月薪最高上看41K

#地方 #台北市 #徵才 #求職 #職缺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得宜,景氣回升,各行業逐漸有招募人力的需求,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對此力邀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於21至25日在各就服站參與區域型小型現場徵才活動,最高薪資職缺上看41K。
 
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為確保求職民眾權益,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餐飲服務員職缺起薪,絕大部分都超過法定基本薪資2萬3800元,進階31K起跳,且職缺多有員工制服提供及供餐補助(甚或免費),針對外縣市者還有提供住宿,估算每月約可達4000元左右的「隱形補助薪資」,CP值可觀。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力邀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圖/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力邀11家企業廠商,共釋出629個職缺。圖/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勞動局指出,有許多餐飲業者釋出儲備幹部,薪資32K至41K不等,全都是升遷管道透明公正、福利制度完備的公司,是熱愛餐飲業型態求職民眾不容忽視的好機會。
 
陳信瑜也提醒,12月起全台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請參加各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的求職民眾,當天配合各就服站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請全程佩戴口罩。
 
勞動局表示,就服站的現場徵才活動每週一次,強調區域性及在地化,民眾就近求職、工作,可節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時彈性調配,當可一舉數得,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