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

新穎南港派出所揭牌 門面有如好鄰居店面

#警察局 #南港派出所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新建大樓」揭牌啟用了!「南港派出所新建工程」已經在今年5月竣工,工程經費約4億8000萬,建築物為地上14層鋼骨構造及地下3層鋼筋混凝土構造,大樓外觀不但兼具美感,也將南港在地特色融入其中。
 
南港派出所原駐地位於南港區興中路12巷,早在民國88年即落成啟用,迄今已逾20年,歷經時代變遷,其中產業環境轉變,三鐵共構車站、南港經貿園區及南港展覽館等治安要點增加;加上市府推動「東區門戶計畫」,地區建設進步帶動居住人口及流動人口遽增,警察勤業務相對日益繁重,致警力捉襟見肘。為兼顧執法效率及效能,近年間除陸續增派補足警力外,更著手辦理南港派出所興建計畫。
 
南港派出所新大樓外觀不但兼具美感,也將南港在地特色融入其中。圖/台北市新工處提供
南港派出所新大樓外觀不但兼具美感,也將南港在地特色融入其中。圖/台北市新工處提供
 
因應內湖區、新北市汐止區及環東大道大量車輛匯流,及經貿園區流動人口眾多,南港派出所新落成駐地選址於經貿園區之內,顯著提升勤務派遣機動性及為民服務效率。另本大樓經臺北市政府規劃設計為地上鋼骨構造,地下鋼筋混凝土構造,並通過「黃金級綠建築、銀級智慧建築」金銀雙標章認證,對駐地辦公員警及洽公民眾提供更安全、舒適的友善空間。
 
南港派出所為臺北市東區重要治安機構,期待今日新大樓正式啟用後,其優質的辦公環境可以提升員警工作士氣、並帶來更好的執法品質,進而營造市民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