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04

退休後無鄉可歸!張震嶽飆粗口痛斥台灣人炒房炒地

#退休 #張震嶽 #炒房炒地 #地方 #房價 #買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台北市房價高,現在「鄉漲」現象也開始在全台蔓延!不只年輕人回家鄉可能買不起房,就連明星也大嘆「無鄉可歸」!近日歌手張震嶽就在個人臉書上PO文,痛批炒房炒地,讓他買不起家鄉花蓮的房產,直言:「我的破吉他不知要唱到幾時,才可以真的養雞養田?」
 
歌手張震嶽從1993年至今發行多張照片,並且在2014年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取自張震嶽粉絲團)
張震嶽砲轟炒房,嘆無鄉可歸。(取自張震嶽粉絲團)
 
張震嶽說,他曾經在歌曲裡唱到,在花蓮買一塊農地,養雞種田...,「十幾年前我和友人有個退休計畫,簡單說就是我變賣家產,迴花東買土地,建築物大家集資,二十年後大夥退休或跑路有地方可以遮風避雨」沒想到這三、四年間,花東房地產開始飆升,「直到現在,變賣台北的房子也不一定買得起花蓮了!」
 
「這就是台灣最自私最難看的現象之一,瘋狂炒房炒地。」張震嶽氣到一度飆粗口:「我的破吉他不知要唱到幾時,才可以真的養雞種田??」對於返鄉買房的夢想,他最後直言:「還是乖乖每期簽樂透,等待幸運降臨。」
 
張震嶽在臉書上痛批炒房炒地,大嘆無鄉可歸。(翻攝自張震嶽粉絲團)
張震嶽砲轟炒房,嘆無鄉可歸。(翻攝自張震嶽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