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43

歐版QE受惠房市 美國升息腳步恐被牽動!

#歐元 #QE #美國 #升息 #房市 #量化寬鬆 #寰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央行宣布推行量化寬鬆(QE)貨幣政策,每月將購買債券600億歐元,直到2016年9月底為止,估計總規模為1.14兆歐元。而國際金融家也認為,QE也將受惠房市,將對英國、美國及日本房市轉為熱絡,加上歐洲銀行預期維持長期超低利率,有利操作槓桿買房,同時也因避險需求,推升德國、倫敦、蘇黎世與紐約房市。
 
歐洲版QE登場,有幾項資產有利於投資人,房市就是其中之一。(好房網資料中心)
投資客老鼠 台灣歐洲地圖(大刊頭)
 
迎接歐洲版量化寬鬆政策,國際金融家預言將有5資產受惠,其中一項就是房市。根據聯合報報導,歐版QE將會讓英國、美國及日本房市轉為熱絡,尤其是歐洲銀行將迎接長期超低利率,有助於喜歡以槓桿操作買房的人,進一步支撐房地產類股,同時也會因為避險需求,可望推升德國、倫敦、蘇黎世及紐約房市。
 
至於在股市方面,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歐洲推行QE將對美國股市造成影響,而台股又深受美股牽動,因此後續仍要審慎觀察,但這也表示美國升息腳步恐被牽動,時間往後延,也能減緩全球股市衝擊力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