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雲嘉南就博會 1528人如願

#地方 #就業博覽會 #職缺 #求職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今年首場大型雲嘉南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7日在嘉義市登場,5000多個職缺,吸引約5300人參加,初步媒合率45.69%,廠商表列各項職缺張掛在攤位前,並有美眉提供諮詢,吸引求職者查看,人潮絡繹不絕。

博覽會結合職訓體驗,現場推出全台首部「Marker Car」吸引年輕人的目光,興致高昂操作3D列印製作戒指、兔子等模型。30歲朱翊綸在大學時念管理資訊,目前從事專案剪接工作,他自學3D列印技術製作小兔子,有意轉換跑道從事商品創作。

33歲何子儀大學念財經,現在從事家具木工業,想將3D列印技術運用於製作家具模型。勞動部勞發署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表示,廠商祭出高薪吸引人才返鄉就業,中高階主管職月薪4至7萬,美容顧問3至8萬,吸引不少人問津,太陽光電、LED產業、生質燃料等綠色產業有650個職缺,初步媒合率超過5成。雲嘉南分署表示,共有3344人投遞履歷表,媒合成功1528人,初步媒成率45.6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