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桃竹苗就業博覽會年後首場 1901個30K職缺等你

#就業博覽會 #職缺 #工作 #轉職 #求職 #桃竹苗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即時報導

年後是轉職、求職高峰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第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24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國立新竹高商登場,60家廠商提供3961個職缺,1901個起薪超過每月3萬元,其中包括工程師層級以上及夜班技術員等工作機會。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與便利商店合作,就近提供就業媒合駐點服務。圖/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提供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與便利商店合作,就近提供就業媒合駐點服務。圖/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提供

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表示,分署去年推出就業無紙化,省下大量就業博覽會手冊等紙張,1年超過70萬張,24日的博覽會除提供視訊面試徵才,還有創新「就業媒合系統」,求職者到場完成「求職報到」程序,即可憑身分證字號到廠商攤位進行無紙化投遞履歷與面試,洽詢電話03-4855368。

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分析就業市場,中心今年新登記求職2061人,廠商登記求才3461人,平均1人有1.67個工作機會,年後求職、轉職旺季,苗栗就業中心提醒轉職、求職者盤點自己技能,並評估換跑道有沒有比較好,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除了24日桃竹苗就業博覽會外,苗栗就業中心3月7日上午9點到下午1點舉辦徵才活動,20家廠商提供600多個工作機會,此外,苗栗就業中心今年擴大結合社區超商辦理媒合駐點服務,共有10家加入,方便求職者就近利用。

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說,苗栗縣幅員廣闊,去年推出便利商店駐點服務,獲得熱烈回響,有些店家還免費贈送求職者咖啡,5家店共服務236人次,今年增加到10家店,每個月每家店辦理1次駐點活動,就業中心人員受理登記,駐點相關訊息會PO文在臉書社團,或電洽037-3583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