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0

冷冰冰難坐?長輩愛的椅子被嫌是「棺材椅」

#丹妮婊姐 #網紅 #椅子 #棺材椅 #木椅 #長輩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老人愛坐、家中常有的木椅居然被嫌棄是「棺材椅」,原來是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回南部過年時,看見許多人家都有木椅,尤其是老人家,她則是相當不解木椅到底好在哪,只覺得每次一躺,感覺就像躺在棺材上。

丹妮婊姐稱木椅是「棺材椅」。(丹妮婊姐星球)

木椅 棺材椅(丹妮婊姐星球)

過年大家各自紛紛返回老家過年,丹妮婊姐就在臉書發文指出,發現大家拍來的照片,客廳沙發一概都是這種木椅,就連自家都有木椅,令他實在很好奇,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種棺材椅,到底是多能吃苦,難道是要防止電視看太久所以特地發明的沙發種類。

而對於有人說木椅對筋骨很好,丹妮婊姐說,她自己倒是躺在上面5分鐘就誤以為躺在棺材裏面,每次聽到什麼老公、老婆吵架,老公睡沙發,都想說沙發明明超好睡,要罰就罰睡棺材沙發,才是真正的懲罰。

而喜好坐木椅的對象大多是長輩,年輕族群相對就比較喜歡沙發,永慶房屋居家中心經理何政熹建議,長輩在坐木椅時,還是要墊個軟墊,較不會傷到椎間盤,也別坐太久,以免造成肌肉與骨骼的壓迫,至於喜歡坐沙發的民眾坐沙發時也要注意坐姿,以免傷到脊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