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

今年首場大型就博會 6300個職缺

#地方 #就業博覽會 #職缺 #人力資源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畢業潮即將來臨,新一波勞動人力將進入職場,台南市勞工局每年固定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年第1場訂於9日在善化舉行,共有86家廠商,提供6300個工作機會。勞工局表示,希望提前紓緩畢業潮的求職壓力,讓求職者找到理想工作。

第一場大型就博會開跑,提供6300個職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冬天人潮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台灣經濟研究院公布今年2月景氣動向調查顯示,雖然出口表現疲弱,但衰退幅度已開始收斂,預估國內景氣將緩慢回溫,勞工局積極拜訪,讓企業釋出職缺,此次就博會有26家在地企業,希望求職者好好把握。

對於5、6月即將來臨的畢業季,代表又有一批社會新鮮人將進入職場,勞工局表示,會提前進入校園舉行就博會,去年與台南市餐飲服務業、知名大飯店合作、前進校園媒合學生與業界,頗有成效,台南去年度青年失業率13.1%相較前年的13.9%,下降0.8%。

市長賴清德昨親自感謝86家企業,願意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讓求職者有眾多選擇,勞工局每年除舉辦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外,也有300場以上的小型或個別廠商的徵才活動,每次都有不同的特色主題,讓求職者能鎖定求職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