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88

真房仲簽假約 騙走房客6萬元

#租售 #房仲 #詐騙 #租屋 #租金 #押金 #仲介費
記者王敏旭/新竹報導
 
新竹市陳姓房仲去年在網路上刊登出租套房訊息,帶房客看屋後,卻私自在外與房客簽約拿走押金、仲介費、房租近6萬元,被害葉男找上房東後,才發現與房東都遭陳男欺騙,警方昨將陳逮捕到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32歲的陳男有詐欺前科,昨他遭逮後抱怨,交了一位愛花錢的女友,為了滿足女友的消費慾望,才出此下策,雖然並非第一次犯案,但先前都有辦法償還被害人金錢,這次「周轉不靈」,才導致被害人報警,他也遭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陳男在租屋網刊登租屋資訊,去年9月與被害葉男相約在埔頂路,還找來房東打開房門,3人進入看房後,葉男表示滿意願意承租,陳以保留套房名義收取7500元訂金,事後還以一次繳半年更便宜為由,共收了近6萬元。
 
事隔一個月,葉男發現還沒有辦法搬進套房內,事後直接與房東聯絡,才發現自己與房東都遭騙了,而套房早被房東出租給他人,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初步了解,陳男另以類似手法騙走押金及房租,約有三到四件,但都和解,呼籲民眾租屋時提高警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