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百萬元獎勵 生態社子島仍流標

#社子島 #柯文哲 #I-Voting #生態社子島 #地方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禁建超過45年的社子島,柯文哲市府透過i-Voting定調發展為「生態社子島」,今年初將景觀總體規劃委託技術服務案上網招標,祭出總獎金100萬元徵求有志之士參與規劃,最終卻以流標收場,近期將進行第2次招標。

台北市政府針對「運河社子島」、「生態社子島」、「咱的社子島」3方案進行i-Voting,由「生態社子島」脫穎而出

招標期間有20家廠商領標,事後向廠商詢問不願投標原因,包括金費不足、時間有限等,外界高度關注社子島開發,壓力非同小可,台北市公園處最近修改內容,將重新招標。

社子島的公園綠地及開放空間面積83公頃以上,「生態社子島公園綠地系統景觀總體規劃案」總經費1370萬元,該規劃作為後續工程設計的參考;北市府為徵求國內外團隊參與規劃,並且提供100萬元獎金,廣邀有志之士參與台北市府自詡的歷史性規劃,但是最後流標收場。

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說,北市府重視社子島令人欣慰,既然要以「生態」為主軸,應該要讓社子島有機會跟國際生態城市一較高下,必須評估委託規劃的費用是否低於市場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