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

東北季風來 今天掉七度

#地方 #鋒面 #東北季風 #氣象局 #天氣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鋒面過後,涼爽的東北風又到訪。今天北台灣可感受到明顯涼意,和昨天各地高溫都在卅度左右的悶熱相比,高溫降了約六、七度,低溫更只有十九、廿度,中央氣象局預估將一路涼到周四。中南部則不受影響,雖然雲量較多但仍有太陽,仍舊暖洋洋。

鋒面過後,涼爽的東北風又到訪,今天北台灣可感受到明顯涼意(記者林伯東/攝影)

預報員洪甄聲說,這次東北風偏乾,所以今天天氣也較穩定,僅東半部和西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明天水氣又增加,平地也轉為陰雨。

根據氣象局觀測,昨天最高溫出現在台中,有卅二點五度,台南、嘉義也有卅一度以上,北部廿九度。不過,預報員蔡耀德表示,因為東北風增強,今天北部和東北部早晚都會偏涼,低溫僅十九、廿度,高溫則約廿四到廿七度,建議民眾出門時帶件薄外套防風保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