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

228連假後恐有大陸冷氣團報到 北台灣高溫跌3、4度

#天氣 #東北季風 #冷氣團 #氣象局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各地天氣回溫,中央氣象局表示,26日午後有一股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會稍微降溫,但幅度不會太大。氣象局說,3月2日、3日有一波較強的冷空氣,目前預估強度約在東北季風至大陸冷氣團之間,會感受變冷。
 
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明天中午之後到27日有一股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高溫約23、24度,28日會再減弱。從28日一直到3月1日這三天連假都是高溫的穩定天氣,西半部高溫可以到近30度,水氣較少,只有東北部有一些短暫雨。
 
近日各地是溫暖的好天氣。記者董俞佳/攝影
近日各地是溫暖的好天氣。記者董俞佳/攝影
 
陳伊秀表示,3月2日、3月3日有一波比較強的冷空氣,目前看起來強度是東北季風。她說,這波冷空氣帶有水氣,3月2日早上北台灣的高溫跟前一天相較會降3、4度,只有22、23度,低溫方面,還要看強度是否增加,不確定性大。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下禮拜三、四、五目前看來會有一波冷空氣,但是這波冷空氣的強度變化空間很大,強度到多大還要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