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

龍邦重返房市 北市推三案

#租售 #地方 #房市 #龍邦 #建設 #大樓 #商辦 #理財 #投資 #不動產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轉型為控股公司的龍邦國際將重返房市,並於2021年在台北市有三大開發案,其中,內湖文德第三季甫取得建照,將跨足到商辦市場,開發廠辦大樓;至於承德路都更案已核定;另外大同危老重建案,則預計年底申請建照。
 
龍邦國際目前布局投資事業,包括不動產開發、營造、高爾夫球場、不動產投資事業、及殯葬事業等;另外,也積極轉投資有「錢」景的個股,投資部門對於泰山已投資29.74億元,持股達30%。
 
龍邦重返房市,北市推三案。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房市過熱,財長蘇建榮2日表示,研議調高「囤房稅」。圖為大台北地區房地產。(本報資料照片)
 
在不動產開發方面,採自地自建、參與都更和危老重建、合資等,多路並進;其中,台北市已耕耘有五大案,內湖、承德、萬華三案,將為明年的重點。
 
龍邦國際表示,北市內湖文德案占地543.83坪,為廠辦大樓,今年8月取得建照;北市承德路都更合建案占地1,008.84坪,龍邦國際持有142.65坪,規劃住宅大樓,6月已完成都更核定,將申報拆除重建;至於北市大同區環河南路危老案,占地61.1坪,8月已獲核准,容積獎勵值達40%,預計年底申請建照。
 
另外,北市還有萬華西園路都更案,占地516坪,龍邦國際持有187坪,還在都更程序中,產品為住宅大樓;至於北市大同區「長安雋」預售案,工程進度已恢復,預計2021年12月完工申請使用執照。
 
龍邦國際在台中市還有大坑案,為大型別墅社區,基地達3萬0,198坪,仍在都市計畫通盤檢討中。
 
高爾夫球事業方面,龍邦國際擁有東華、北海兩座,前三季營業利益共近700萬元。至於殯葬事業方面,擁有龍寶(天境福座)、龍福(三芝慈安園),前三季營業利益約1,2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