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7

中鋼強攻房產 橋頭建案人氣旺

#中鋼 #房市 #地方 #不動產 #建設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2002)近年跨足房地產市場的氣勢也銳不可當,子公司中欣開發、位於高雄橋頭區的「欣橋之心」強勢登場,全部342戶吸引超過1,800組看屋,由於附近房價被特定建商炒作到每坪20萬元以上,中鋼以優質品牌仍堅守1字頭房價,預計15日開賣後,完銷速度將橫掃市場,進一步帶動高雄橋頭科學園區附近繁榮。
 
法人表示,「欣橋之心」土地是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在行政副總任內購進,全案總銷26億元,預期至少可貢獻中鋼10餘億元利益,在鋼鐵業深受疫情影響之際更是珍貴。
 
中鋼強攻房產,橋頭建案人氣旺。
中鋼強攻房產,橋頭建案人氣旺。
 
翁朝棟指出,高雄城市由南往北發展,尤其橋頭位居高雄地理中心,結合科學園區、加工出口區以及上百公頃的都會公園,包括高雄地方法院、地檢署等公署機關都遷進新市鎮,擁有捷運以及良好的生活環境,親和的價格讓年輕人買得起房,鼓勵北漂的青年往南回流。
 
中鋼集團高層說,橋頭建案中鋼會堅守1字頭房價,不會炒作房地產,與中鋼集團善盡社會責任的方向一致,別的建商怎麼炒作是他家的事,即便可以賣得更高,中鋼也不做,讓年輕人買到好房子是一種使命,也是國家的政策。
 
全力維護橋頭科學園區附近房地產乾淨合理的行情,不要弄髒市場很重要。
 
中欣開發總經理呂威璋表示,高雄橋頭科學園區是一處結合半導體、智慧機械與AI、航太、機器人等創新科技產業的科技特區,「欣橋之心」就是替未來即將大量進駐的科技新貴提供輕鬆成家的機會,每坪訂價16.5萬元起至20萬元之間,「不會碰到20萬元」,全部都是1字頭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