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

習近平新年賀詞 宣誓2020完全脫貧

#寰宇 #中國大陸 #習近平 #中共 #脫貧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發表新年賀詞坦承,大陸民生工作還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要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今年是中共改革開放40周年,要以此為契機,將改革進行到底。他再度宣誓,中國要在2020完全脫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晚發表新年賀詞。(圖/新華網)習近平。(圖/新華網)

據央視報導,習近平先向全國各族人民,台、港、澳同胞及僑胞致以新年的祝福,也祝願世界各國各地區的朋友們萬事如意。

習近平表示,2018年是全面貫徹中共19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並將迎來中共改革開放40周年。改革開放是當代中國發展進步的必由之路,是實現中國夢的必由之路。要以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為契機,「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將改革進行到底。

習近平再次提到,到2020年大陸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實現「脫貧」,是莊嚴承諾。到2020年只有三年的時間,全社會要行動起來,盡銳出戰,精準施策,不斷奪取新勝利。

他指出,三年後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這在中華民族幾千年曆史發展上將是首次整體消除絕對貧困現象,「讓我們一起來完成這項對中華民族、對整個人類都具有重大意義的偉業」。

對於國際局勢,習近平稱,中國將信守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承諾,始終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