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4

柯文哲:不希望世大運追加預算

#商圈 #世大運 #柯文哲 #大巨蛋 #台北田徑場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市長柯文哲昨結束5天訪韓行程,昨晚返抵台灣。談到訪韓心得,柯說,對於2017世大運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未來不希望再追加預算,各部門可依照想法,大家競爭經費。

市長柯文哲參訪南韓SM演藝公司,獲贈知名韓國藝人團體EXO親筆簽名專輯。專輯照片一PO在臉書粉絲團,引來不少網友表示「好想要那張專輯」。 圖/北市府提供

媒體追問,是否有具體做法?柯舉例,文化局若覺開閉幕4億元不夠,要6億元,那很簡單,就要從7、8個地方擠出錢來,總之世大運總預算不變。

此外,柯文哲昨參訪南韓SM演藝公司。被問到參觀感想,柯表示,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專業」,還說回台後要思考政府如何建立平台,讓產業容易發展。他還提到松菸未來也要變成台灣文創的文化設計中心,會再思考怎麼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