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2

世大運主場館 改在台北田徑場

#地方 #光州 #世大運 #柯文哲 #大巨蛋 #台北田徑場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光州世大運昨天閉幕,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代表下一屆主辦城市接旗並發表演說,下午也先拜會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確認2017台北世大運開閉幕主場館由大巨蛋改至台北田徑場,FISU正式發給同意書之外,也建議北市府可在公園綠地架設轉播大螢幕,讓擠不進場的市民也能欣賞開閉幕演出。

2017世大運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截取自維基百科/Chongkian攝)

柯文哲拜會FISU會長Claude-Louis Gallien之前,特地先將服裝從一早穿著的POLO衫換成西裝。他笑說,畢竟是正式的外交場合,且要正式提出主場館變更的申請。

柯文哲表示,FISU對於主場館改變沒有意見,已簽名並發給正式同意書,同時建議既然台北田徑場只能容納2萬名觀眾,北市府不妨在公園架設大螢幕,讓一般市民也能參與。

因主場館改變,MMC(媒體中心)、IBC(國際轉播中心)也需跟著變動,柯文哲說,一回到台灣就會趕快確認,這也是FISU比較關心的事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