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6

動物王國 宣布倒閉

#地方 #動物王國 #寵物王國

中國時報 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27日驚傳倒閉,各分店湧現退貨潮,廠商紛紛前往辦理退貨,店家暫停營業,業者也發出聲明,因投資電商虧損導致影響門市周轉,9月27、28日安排退貨。

動物王國經營寵物用品零售、美容、寄宿等,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27日中午獲知倒閉消息,立即前往了解狀況,新竹縣內共有3家分店,其中有動物的僅有竹北店,竹北店工作人員向家畜所表示,動物均已先送養,暫無此問題,餘下則是處理廠商退貨部分。

動物王國27日驚傳倒閉,店家門口出現退貨潮。(莊旻靜攝)動物王國27日驚傳倒閉,店家門口出現退貨潮。(莊旻靜攝)

動物王國在台灣共有17家分店,新竹縣則有3家,27日上午開始均暫停營業,各廠商得知消息,也立即前往運走貨品,負責人李姓業者也發出聲明,指出因投資電商3年,造成嚴重虧損,導致門市周轉出現問題,而臨時宣布倒閉,他在聲明中也指「只要活著一定會負起責任」。

李姓業者數年前曾前往大陸投資,從事寵物用品批發等相關產業,未料如今卻傳出虧損連連,導致倒閉,李姓業者也在聲明內指出,希望能盡速找到頂讓店面的人,或由同業接手,換回能償還的資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