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6

失明比熊犬 盼一個溫暖的家

#地方 #比熊犬 #動物王國 #領養

中國時報記者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連鎖的「動物王國」寵物生活館因經營遇困,致無法順利繼續營運,大部分的犬、貓等寵物都已公開出養,找到好主人,但新竹地區有隻9歲大的母比熊犬「粉圓」,因雙眼失明無人認養,目前由員工照顧,急待好主人出現。

桃園市葉先生飼養的「Lulu」,母親是路邊的流浪犬的小孩,多年來由葉先生幫忙餵食,然而有一天卻發現浪犬慘遭毒死,留下一窩小狗,葉先生不忍小狗無依無靠,找了一群朋友分養小狗,也扭轉了Lulu原先悲慘的命運。

新竹地區有隻9歲大的母比熊犬「粉圓」,因雙眼失明無人認養,目前由員工照顧,急待好主人出現。(圖/陳育賢攝)

新竹地區有隻9歲大的母比熊犬「粉圓」,因雙眼失明無人認養,目前由員工照顧,急待好主人出現。(陳育賢攝)

黃金獵犬DEREK非常黏人,主人只要摸到塑膠袋、發出一點點聲響,牠會突然「咻一聲」出現在旁邊,靜靜的看你在做什麼,飼主TINA說,她愛用食物引誘牠拍照,DEREK都會露出嘴饞樣,模樣逗趣。

貓咪「橘橘」個性好動,堪稱家中破壞王,紙箱、沙發,連電線都難逃「貓口」,江姓飼主自己也哭笑不得。他說,橘橘雖然愛破壞,但也喜歡和人玩耍,更是心中自己最愛的貓咪。

邁入第3年的「新竹市2018毛寶貝同樂會」7日晚間於北大公園圓滿落幕,市長林智堅也特別到場與毛小孩同樂,林智堅表示,給予毛小孩最完整的呵護,如同照顧市民一樣,希望結合民間力量,讓全市每個毛寶貝都有溫暖的家。更多寵物趣事請看翻爆AP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