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02

珊瑚大王返台砸7億元買六戶 代銷:台灣真好運

#僑聯大千 #預售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總銷60億元的「僑聯大千」今(27)日對外公開, 負責代銷的創意家行銷表示,一戶1億到1.5億,共58戶,潛銷期間已賣出四成,其中楊姓珊瑚大王因家族返台需求,一口氣買了六戶,總價逾7億元。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表示,台灣房地產業者很好運,整體景氣提升雖不多,但碰到美中貿易大戰、肥咖條款上路,許多台商回到國內,除了買地,買廠房,買辦公室,也買房子,現在大多數建案半年銷售率都已拉高到五成以上。

僑聯大千(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攝影)

僑聯大千 記者游智文/攝影

僑聯大千由國廷建設投資興建,為地上15層,地下7層住宅大樓,現已完工,室內規畫78坪、96坪、108坪,開價每坪130萬元,一戶含車位一億元起跳。

王明正表示,之前房市買氣差,建案去化緩慢,半年大只能賣出一兩成,但近一年受惠肥咖條款,台商回流,買氣明顯好轉,尤其是近來美中刀光劍影,大打貿易戰,台商為避免被波及,紛紛把資金移回台灣,買地買房,建案銷售率大幅提升。

以僑聯大千為例,現場專案表示,潛銷期間已賣出四成,其中一半是台商,一位事業版圖遍及兩岸三地及東南亞的楊姓珊瑚業者,因家族返國需求,以及資產配置考量,一次買了六戶,全是現金交易,購屋總金額逾7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