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3

花蓮市長補選倒數9天-綠營起底 魏嘉賢姊批奧步

#地方 #花蓮 #市長 #補選 #政治 #藍綠

記者許家寧、曾薏蘋/綜合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昨召開記者會質疑,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安樂介入選舉,根本就是狼來了,另外綠委挖出魏嘉賢姊姊魏如薰11年前擔任市代時毆打少女事件,質疑魏家「黑影幢幢」,魏如薰昨出面忍不住痛哭,批綠營不要為了勝選,用抹黑手段傷害魏嘉賢。

花蓮市長補選選情激烈,近來網路持續有網友轉載起底魏嘉賢家族背景,並將11年前其姊姊魏如薰擔任市民代表時,誤以為丈夫偷腥,毆打無辜少女事件,引起網友譏「鴨霸政治家族」。

魏如薰昨天在花蓮婦女經貿協會婆婆媽媽陪伴下,拭淚譴責「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人」。魏如薰除為當年打人事件道歉,也心疼弟弟每次選舉,這案子就被有心人士拿來大做文章。

她說,當年不成熟的行為,已經懺悔並受到法律的處罰,也希望就此畫下句點,不要讓當時當事人及家庭,因為選舉再度受害。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表示,選舉為什麼演變成政治惡鬥?她指出,魏嘉賢在擔任民代這10年期間,清白從政,為民服務熱心,當對手無從挑剔的情況下,竟然從家族下手,嚴厲譴責民進黨為求勝選不擇手段,抹黑及傷口上灑鹽打擊魏嘉賢。

不過,民進黨大動作由台北黨中央召開記者會質疑魏家黑影幢幢,但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江淑君對此卻相當低調,接到記者詢問電話時,不願對黨中央的做法表達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