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2

飯店商旅搶進嘉市

#地方 #新奇 #嘉義 #政府 #新南向 #東南亞 #飯店 #房間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看準國旅市場正夯且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向東南亞旅客招手,新飯店如雨後春筍搶進嘉義市,北部的飯店集團不約而同南下拓點,嘉義市交觀處表示,至7月底共有67家飯店約4100餘個房間,年底可望再增2至3家。

嘉義市幅員60平方公里,現有67家飯店,平均每平方公里就1家飯店,但這塊餅夠大嗎?在地經營的4星級鈺通大飯店負責人黃國芳坦言,鈺通雖不以陸客為主,但整體觀光市場因陸客減少3成以上,實際上是萎縮的,連帶飯店業的競爭更趨激烈,打造自己品牌特色才能提升競爭力。

天成飯店集團副品牌天成文旅在大雅路建造白色幾何圖象的「繪日之丘」,已開始試營運。行銷公關部副協理趙芝綺表示,繪日山丘是集團在台中以南設點的首站,有71間客房,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走簡約設計風格,融入阿里山日出、山嵐、檜木等元素,以親子、國內旅遊為主客群。

福泰集團旗下桔子商旅則進駐文化路商圈,將中央廣場對面的原舊商辦大樓拉皮,煥然一新。該飯店副總薛志民表示,桔子商旅希望趕在9、10月正式開幕,客製需求以背包客、youth等為主,開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韓旅客。

嘉義商旅今年暑假走濃濃懷舊風吸引親子家庭、文青、港星旅客,特別設計蚊子電影院、柑仔店,讓旅客體驗台式舊風情。5星級的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則有國人旅遊促銷、鄰里長自強活動等方案搶占國旅市場。嘉義市交觀處觀光行政科長李玉梅表示,桔子商旅還在施工尚未領照,世賢路上舊摩天大樓籌建中的飯店已通過環評,估計年底前可望再增2、3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