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原民支持張美慧 放射師挺魏嘉賢

#地方 #新奇 #花蓮 #市長 #補選 #黃金周末 #溫情牌

記者張祈/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黃金周末最後1天,藍綠兩營大打溫情牌助選,張美慧有原住民族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現身力挺;魏嘉賢則由昔日的放射科指導老師廖明雄領軍,期勉他能引領市民邁向光明未來。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總部有原住民頭目與族人發表阿美族、撒奇萊雅族、太魯閣族等花蓮市三大原住民族人,對前市長田智宣的感恩與懷念,張美慧也難得流露出失去牽手的難過,幾度因落淚講不出話,現場民眾也頻頻拭淚,她對沒能留住田市長深感遺憾,並向市民承諾,「老田沒作為的,讓我來做!」,現場氣氛感人。

柯P的母親何瑞英也現身為張美慧站台,且過去也是播報員的她表示,同樣身為媒體從業人員,了解第一線工作者的甘苦,看到美慧在失去田市長後,沒有沉浸在悲傷中,反而站在安慰同行人的第一線,深受張美慧的堅強感動,這次特別前來花蓮進行2天的助選活動。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擔任縣議員前,曾在縣衛生局等公立醫療單位與偏鄉X光巡迴車擔任放射師。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呂坤達昨天也到場支持,並表示,近來的抹黑、奧步,都將是激起美麗浪花的風浪,全國放射師一定會做魏嘉賢最強的後盾。

魏嘉賢也打趣地說,最近選舉有很多抹黑、攻擊的負面手段,讓他對競選行程感到一片黑暗,放射師朋友彷彿帶來了光明,更激勵他繼續自己的路。

他也表示,放射師的工作十分辛苦,在醫生的背後默默努力奉獻,人們會認識名醫,但不一定會認識名放射師,若有幸能擔任市長,一定會更重視基層的聲音,重視基層人員的權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