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9

情定花蓮4年 老美婚禮原民風

#地方 #新奇 #婚禮 #花蓮 #異國婚禮

記者游婉琪/花蓮報導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Edward與美國墨裔夏威夷人Leticia,因戶外運動認識,兩人情定花蓮4年,昨天在太魯閣山腳下原民文創風餐廳舉辦婚禮,結合西式與原民風格,將喜悅分享給民眾。

旅居花蓮市美崙區的Edward與Leticia,一次的偶然機緣來到原民文創風餐廳Giwas Ali後,雙雙愛上這個小小天地,幾乎每周都會登門造訪一次,久而久之,萌生在此策畫婚禮的念頭。

Giwas Ali總管林威廉表示,2人提出婚禮需求時,因餐廳沒有籌辦過婚禮的經驗,第1次即是「異國婚禮」,實在讓人緊張,但2人是餐廳熟客,最後依然決定接下這次任務。

林威廉笑說,為籌備婚禮,前後經過4個月左右的溝通協調,英文飛速的進步,婚禮現場布置成簡單隆重的戶外花園婚禮,搭配園區美麗的高山田園景致,希望將新人的幸福與喜悅分享給所有到訪的賓客。

昨天傍晚雖然突然下起大雨,但不減婚禮浪漫氣氛。儀式由原住民牧師張永晃證婚,新人入境隨俗使用原住民連杯,代表愛的誓言及對家的責任。餐點除了西式佳餚,更提供各種太魯閣風情的Buffet,讓參加的中外賓客,品嘗不一樣的美食特色。

婚宴中伴隨著聲樂家優美動人歌曲,新人開場跳舞,隨後邀請太魯閣族人帶來傳統民謠歌舞表演,最後送上熱鬧的煙火為這場美麗異國婚宴畫下美好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