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0

只有0.3坪!全台最小房子成最夯話題

#地方 #新奇 #花蓮 #鐵皮屋
東森新聞
 
花蓮市區有間約0.3坪的鐵皮小屋,上頭掛有門牌,和周邊的高樓大廈比起來相當突兀,引起花蓮民眾熱議,屋主表示,為了保留門牌,所以才會建立一間停車亭大小的建物,如今成為網路話題,十分開心。
 
整間不到一平方公尺,只有一個站衛兵哨崗大小,牆上還掛著門牌號碼,仔細跟週邊高樓大廈比一比差距相當明顯,這棟房子在花蓮市花崗街,原本和隔壁一樣是日式房子,後來飯店業者為了旅客住宿時停車方便,決定買下改為停車場,但又想要保留特色,最小房子也在網路上成為最夯的話題。
 
花蓮市區有間約0.3坪的鐵皮小屋,上頭掛有門牌。圖/東森新聞
花蓮市區有間約0.3坪的鐵皮小屋,上頭掛有門牌。圖/東森新聞
 
飯店經理張琄菡:「要保留門牌號,就必須要有建物,包含最後我們飯店停車位的問題,把這塊地規劃為停車位,創台灣第一最小房子,也是蠻開心的。」
 
業者相當高興,但別看房子小巧可愛,他鄰近東大夜市,又是花蓮市黃金三角地方,地段價值可不得了。
土地仲介黃進發:「那個地點位於東大門附近,是很好的區段,以實價登錄和附近行情來講,那裡應該每坪40萬上下。」
 
屋子小但志氣高,真是失禮了,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水表、電表的話,再裝一組免治馬桶就能遷戶籍進去,還有人開玩笑說,客廳、臥室、廚房、衛浴都集合在一起,小但是五臟俱全,全台最小房子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
每月管理費不一樣! 租客崩潰:800變4000
要賣嗎?工程師繼承5.8甲農地 賣掉可賺逾17億
買房「壓力山大」 雙北、中、南房貸負擔率破40%
13億元降至4.9億!東區朝桂餐廳打38折求售
鄭文在/父愛噴發也要用對方法!幫兒付自備款 一招現省5.6萬贈與稅
台南人最辛苦 房貸負擔率3年增1成 台北人不吃喝16年才達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