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78

整棟80戶法拍案突喊卡 疑地主提異議求自保?

#租售 #中古 #法拍 #嘉泉名璽 #停拍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位於中和員山路上名為「嘉泉名璽」一月才傳整棟80戶,因建商爆出財務危機,無力續建,慘流法拍市場,本預計4月19日進行第一拍,總底價約11.6億元,然而卻突然「喊卡」,專家分析,根據法院判決書分析,提出異議者應是地主之一,估計影響價值高達200多萬,故向地院提出異議。

根據司法院公告,新北市中和「嘉泉名璽」,日前出現整棟80戶慘淪法拍市場案例,每戶底價自500萬~1,200萬元不等,本預計於19日進行80戶一口價約11.6億元的第一拍,但稍早地院則突發佈停拍通知。

嘉泉名璽一拍停拍,專家估計,地主為求自保提出異議。(圖/擷取自Google Map)嘉泉名璽 (圖/擷取自Google Map)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根據裁判書內容分析,該提出異議者應是地主之一,認為因中間訴訟、拍賣時間過長,估計影響價值高達200多萬元,因此為避免個人權益受損,力保個人持有部份脫身,故向法院申請異議。

徐華辰進一步解釋,停拍僅針對提出異議者的個人持有部份,其他部份仍會於下次繼續拍賣,估計對方已向法院提供擔保金額,個人持有部份暫時不會再遭法拍,並研判,該名異議者應該是當初與「嘉泉名璽」一併信託給臺億公司,才會捲進本次法拍事件。

據了解,嘉泉名璽位於中和員山路上,為總戶數120多戶的地上17層建築,該案於2010年開始預售,原訂2014年完工,不料,於興建過程中,建商突爆出財務危機,被迫停建,更於2015年,一度惡劣要求預購買方需每坪加價12萬元,引發預購戶不滿、抗議,同時成為各界關注議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