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37

數字只對"坪數"有感 六月自豪:買房從沒虧過

#租售 #六月 #蔡君茹 #買房 #跨國置產 #房地產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綜合報導

六月講起買房經「句句箴言」但其實她對數字完全無感,「坪數」除外。已經擁有4間房子的她,最自豪的就是「買房從沒虧過半毛錢」,從汐止買到東京、紐約,下一站,六月想買進浪漫的巴黎。

六月與老公李易婚後幸福,去年底寶寶STAR誕生。(照片取自蔡君茹*六月臉書)六月與老公李易婚後幸福,去年底寶寶STAR誕生。(照片取自蔡君茹*六月臉書)

六月分享自己買房秘訣就是「自住勝過投資」,每間房子都以自己想住為出發點「唯有自己想住才會用心打理,以後接手的人,自然會喜歡」。買房帶著這種「自然而然」的態度,六月的第一間房自然選在從小長大熟悉的汐止。

六月回憶到,當初在SARS後隔年以每坪13萬買下35.6坪的房子(含車位80萬元),手頭上沒這麼多錢,她也不強求買在台北市「蛋黃區房價嚇人,我需要為了養房,把自己弄得財務緊繃嗎?」很務實的,六月用標會來的60萬元加上40萬元本票湊足頭期款100萬,從此開啟買房人生。

每個月要還10多萬元房貸,六月拚命接戲工作,只花了3年就把房貸償清。之後在台北市買小套房當包租婆,以房養房,3年後脫手還賺了180萬元。有了成功的買房經驗,六月一路從台灣買到北京、東京、紐約再買回台北,下個目標是買進浪漫之都,巴黎。

「30歲後,不玩不熟悉的投資」,六月以自住的心態養房,在房產投資的路上,她很自豪地說「從沒虧過半毛錢」,也替自己累積了上億的身價。

六月獨到見解的買房經,更多詳細的內容在《好房網House Fun雜誌》六月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