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84

台東房地產市場興旺 房產實徵率成長46.97%全國第一

#地方 #房地產 #租售 #房市 #買房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近年來台東房市交易熱絡,建商也陸續推出不少建案,台東縣稅務局表示,今年1至8月的賦稅收入,契稅實徵淨額3426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7%,創歷年新高,另財政部賦稅署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前7個月實徵數成長率46.97%,全國第一。
 
台東縣房地產市場格外活絡,尤其台東市區翻漲高速,10年內漲了一倍,不少外縣市建商包括新竹的昌益建設、台中的詠丞建設等大型建商也紛紛進駐台東。
 
台東地區近兩年房地產市場興旺,市區大小建案逾20處。記者羅紹平/攝影
 
台東縣稅務局表示,今年1至8月契稅買賣總件數為1201件,較去年同期增加15.9%,因有飯店、廠房移轉案件,挹注大額契稅,再加上今年建商新屋、大樓建案及縣府幸福住宅陸續完工交屋,台東房市買氣相當暢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