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東奧奪金戰 掀全台收視瘋潮

#東奧 #奧運 #羽球 #金牌 #戴資穎 #寰宇 #愛爾達 #MOD #郭婞淳
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瘋奧運,全民嗨翻!羽球男雙「麟洋配」橫掃中國組合,贏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加上世界球后戴資穎甜蜜復仇,擊退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勇闖金牌戰,精彩賽事牽動全台觀眾心情,31日的「台灣羽球之夜」,全民high翻,也順勢帶起東奧收視高峰。
 
中華電信表示,31日晚上的「麟洋配」以及戴資穎奪金入門票之戰,為MOD創下單一場次27萬人同時觀看、Hami Video28萬人同時線上觀看的最高記錄。
 
東奧賽事收視狀況一覽東奧賽事收視狀況一覽
 
愛爾達科技截至8月1日的最新統計,東奧7月23開幕至今,ELTA.TV網站總瀏覽數(page view)加總逼近6,300萬次。
 
中華電信表示,這次東奧多場國人關注的賽事,均帶動收視創高,除了MOD及Hami Video在3小時的開幕式總計吸引170萬人次在線觀賞,戴資穎為中華隊搶下羽球首張八強門票賽事,更締造出205萬人次的MOD、Hami Video雙平台奧運收視紀錄。
 
另外,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隊奪得2020東京奧運首面金牌亦帶動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創下非假日200萬人次的收視紀錄,同時推升VOD「熱點回看」功能點閱成長13倍、創下新高。至於「麟洋配」、及戴資穎的奪金大戰的確切收視狀況將在2日出爐,預期再創新高,廣告主也追著賽事加碼。
 
中華電信Hami Video新增付費用戶數已在30日飆破10萬戶,超乎預期,亦提前達陣這次東奧的預定目標,且連續六天蟬聯App Store下載數第1名、愛爾達電視第2名。
 
愛爾達表示,根據GA分析,戴資穎31日搶金入門票之戰讓ELTA.TV的最高在線人數躍升至近18萬人,該時段網站總瀏覽數逾190萬次。緊接在後的「麟洋配」,在線人數約為12萬人,網站總瀏覽數也有近104萬次。29日林昀儒與球王樊振東的對戰,ELTA.TV最高分階收視率亦達到4.14,同日午間的「麟洋配」分階收視率最高也有3.5,「台灣蝶王」王冠閎出賽也有2以上的收視率,ELTA.TV全日總瀏覽數近1,000萬次,截至1日的最新統計,ELTA.TV網站總瀏覽數加總已逼近6,300萬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