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02

板橋「這裡」開價低讓他好心動 網一面倒勸:寧可住老公寓

#板橋 #建案 #公寓 #房價 #買房 #房市 #新北 #嫌惡設施 #夜市 #湳雅夜市 #多空 #交通 #預售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公布的110年第一季不動產分析季報,板橋區交易量占全市9.67%,榮登新北市交易最熱絡的行政區冠軍,其中又以新板特區房價最高,大樓成交均價66.1萬,對於口袋不夠深的民眾來說,相隔一站之遠的捷運府中站成交均價落在51.7萬似乎更為親民,就有網友看到5字頭新建案直呼心動,但內行網友看了卻一面倒勸退。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鎖定板橋一帶看房,看了幾個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案子,認為太偏僻,機能也差,但若是回到新板特區,又太貴沒能力負擔,因此看中了某個在湳雅夜市裡面的建案,單價較低,優點是離捷運站近、機能方便、板橋門牌,但他也擔心,因為建案位在夜市裡面,出入可能較複雜,擔心未來換屋不容易脫手。
 
板橋區房市交易量占全市9.67%,榮登新北市交易最熱絡的行政區冠軍。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新北市都更二箭政策受理案件中,以板橋22件拔頭籌。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網友們反應卻一面倒認為「母湯」,直言:「比傳統市場還糟,寧可住老公寓」。不少曾在夜市居住過的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入口處有樓鳳,中間還有疑似爛尾樓,遊民會在那睡覺,更別說人聲鼎沸、出入份子複雜,還有夜市獨有的氣味」、「那個夜市等疫情完去逛過你就知道了,而且那邊離府中爆炸遠,上班去還要穿過一個傳統市場、大廟,我是真的慶幸搬走了」、「之前有去看過板橋夜市附近的房子,樓下遇到吸強力膠恍神坐在騎樓,騎樓地板永遠黏黏的,整個嚇死再也不看夜市附近的」。
 
網友們指出,夜市周邊雖然地點方便,但一定伴隨噪音與髒亂,家裡三不五時就會有蟑螂,凌晨或深夜會有大型卡車在下貨,回家時若遇上開市,還得穿越人潮才有辦法停車。
 
加上該地區除了夜市還有早市,從南雅東路往館前西路延伸到北門街還有好幾個市場,只要是做生意的時間,交通動線都會卡住,未來新建案落成,暴增的住戶車輛與人潮,可以預見通勤時的交通狀況會是一場「悲劇」。力勸原PO「別跟生活品質過不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