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4

湳雅夜市後段傳都更歇業 新北市府:不會消失

#地方 #湳雅夜市 #商圈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的湳雅夜市是當地人喜愛品嘗美食的地方,不過近期卻傳出夜市後半段有建商要進行都更,導致後半段店家幾乎歇業,新北城鄉局指出,目前仍未收到建商等提出都更要求,應該是建商初步進行整合階段。

湳雅觀光夜市位於「南雅東路」上,是板橋人的美食天堂,不少美食部落客都在網路分享夜市內的美食,包括小籠包、麻油雞、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等,但近期卻有傳出,有店家貼出要都更的公告,後半段店家幾乎歇業。

新北市板橋區的湳雅夜市近期傳出夜市後半段有建商要進行都更,導致店家幾乎歇業。記者王敏旭/攝影新北市板橋區的湳雅夜市近期傳出夜市後半段有建商要進行都更,導致店家幾乎歇業。記者王敏旭/攝影

湳雅夜市於民國76年經政府公告為「湳興臨時攤販集中區」,新北市場處指出,湳雅夜市全長約450公尺,後段約150公尺共5、60家店家,確實因為屋主與建商有整合關係因此歇業。

走到湳雅夜市後半段,看見一攤又一攤鐵製攤商幾乎沒在營業,還有店家已在3月底於店門口貼出公告,表示因為都更關係店面要遷走,不少人擔心知名的麻油雞、從小吃到大的美食會因此消失不見。

市場處強調,湳雅夜市的前半段店家仍會持續存在,且知名的小吃也都不受影響,並且持續輔導夜市經營,不會因此而消失。

不過該處日前曾傳出道路因為都更也遭封閉,新北市府指出,城鄉局與工務局進行會勘後,該道路是20年以上的既成道路,不能以圍欄封閉,圍籬已經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