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1

世界球后戴資穎 登上悠遊卡

#羽球 #戴資穎 #悠遊卡 #世界球后 #亞錦賽 #金牌 #地方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羽球選手戴資穎上月底奪得台灣羽壇第一面亞錦賽金牌,日前也在全英公開賽奪冠,悠遊卡公司特別製作世界球后紀念卡,10日在超商通路開始販售。因戴資穎一向關注基層羽球發展,且這次為力挺世大運,不惜放棄世錦賽,悠遊卡公司特別加碼贊助50萬訓練費、160萬元球具給全台11所學校羽球隊。

悠遊卡公司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以台灣羽球選手戴資穎於全英公開賽出賽的照片,發行「戴資穎──世界球后」紀念悠遊卡,希望讓民眾分享台灣之光的榮耀。(杜宜諳攝)悠遊卡公司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以台灣羽球選手戴資穎於全英公開賽出賽的照片,發行「戴資穎──世界球后」紀念悠遊卡,希望讓民眾分享台灣之光的榮耀。(杜宜諳攝)

限量1萬張 10日開賣

戴資穎近年征戰國際賽事成績優異,今年3月拿下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成為該比賽百年來首位稱冠的台灣選手﹔4月30日也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奪下台灣首面亞錦賽金牌。更難得的是,從去年香港公開賽以來,戴已連續拿下6個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為此,悠遊卡公司特別發行「戴資穎-世界球后」紀念悠遊卡,卡面採用她在全英公開賽出賽的照片,希望讓民眾分享台灣之光的榮耀。卡片限量發行1萬張,每張100元,5月10日在全台四大超商開始販售。

棄世錦賽 挺世大運

悠遊卡公司還贊助戴資穎50萬訓練費,並提供160萬元的羽球拍、球鞋、球衣、球袋給11所偏鄉中、小學,共有232名學童受惠。此外,因戴資穎確定放棄今年的世錦賽,選擇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屆時只要每贏一場個人比賽,悠遊卡公司還會加碼贊助10萬元訓練經費。

160萬元球具 送愛偏鄉

昨天悠遊卡亮相記者會上,市長柯文哲也與戴資穎同台現身。柯文哲說,這次世大運有個廣告標語「這次,我們回家比賽」,戴資穎決定參加世大運,就是用行動支持台灣,而且在自己國家拿下冠軍的意義,一定有別於其他比賽。

戴資穎也說,身為台灣人,「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這個選擇幾乎沒有什麼猶豫,也希望透過自己參加世大運,能鼓勵更多觀眾進場替台灣選手加油。她也勉勵受贈的基層羽球小選手,未來遇到困難,也不要放棄打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