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36

天龍人要搬去高雄 網友提醒他這七件事

#地方 #新奇 #高雄 #天龍國 #房子 #南部 #南北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天龍國人要搬到高雄,該注意些什麼?有其他網友列出七點,包括住高雄不用停紅燈、別在高雄野餐、一定要聽得懂台語等有趣的點,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列舉七項住高雄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好房網資料中心)
網友列舉七項住高雄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好房網資料中心)
 
想要在高雄定居,心臟一定要夠大顆!網友ceca在ptt上列舉出七大項高雄的特徵:
 
一、 充滿「藝術感」的人才可以上高雄的馬路;而高雄人不論距離多近一定都會騎機車,能騎車絕對不走路,「紅燈不停綠燈緩行」則是在高雄馬路上稱霸的必要條件。
 
二、 充滿「信仰」的人才能在高雄生存,走到哪裡都是廟會。
 
三、 為了皮膚的健康,白天出門記得要帶傘!
 
四、 高雄沒人在野餐,野餐是台北人在做的事啦!
 
五、 在高雄就算不會講台語,也要聽得懂台語!不然問路的話就會很麻煩。
 
六、 短褲短袖要多帶,長袖長褲夠用就好,羽毛衣跟皮衣還是封箱吧!
 
七、 悠遊卡非常好用,沒有一卡通也沒關係,只要有信用聯名卡就行。
 
此外,ceca還指出,高雄新屋蓋得沒有台北好,消費高的餐廳在高雄的選擇也不多;此外,高雄也是文化沙漠,一堆展覽都蓋在台北,不過高雄的好處就是停車比台北還要方便,而且幾乎不太會下雨,他的論點也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