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公務員身分未變 土銀表支持麟洋

#羽球 #土銀 #東京奧運 #金牌 #悠遊卡 #捷運
中國時報吳靜君/台北報導
 
土銀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後,人氣暴漲,卻因為代言捷運悠遊卡而鬧出風波,麟洋經紀人吳宜倫發聲明道歉,並且強調兩位選手想要留在土銀的意向。
 
外界關心,麟洋因為悠遊卡風波,麟洋的公務員身分是否受到影響,以及是否可能被迫退居預備球員?土銀表示,沒有這麼嚴重,他們的身分不會因此就被褫奪。
 
土銀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後,人氣暴漲,卻因為代言捷運悠遊卡而鬧出風波,麟洋經紀人吳宜倫發聲明道歉。圖/中時電子報
「麟洋配」穿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男裝,王齊麟(左)淺灰色基本款長版西裝外套2萬3300元、海軍藍基本款圓領短袖上衣5800元、海軍藍基本款壓褶長褲1萬800元;李洋(右)黑色剪裁縐褶無領西裝外套2萬1300元、淺灰色基本款圓領短袖上衣5800元、黑色9月季節色錐形褲9800元。(吳松翰攝)
 
至於麟洋是否非退居預備球員,土銀表示,這須是麟洋自己提出辭呈才成立,麟洋是否願意繼續留在土銀,尊重他們的意願。
 
土銀董事長謝娟娟則指出,大家都是站在保護球員,希望藉由麟洋在奧運上的拚搏精神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所以希望社會輿論可以平息,不要讓負面的聲音傷害了球員。
 
謝娟娟進一步說,經紀人已經釋出善意,為之前疏忽造成不當結果致歉,且表態願意遵守銓敘部的解釋函。她指出,土銀的立場也表達得很清楚,就是希望代言、商務等活動是在解釋函框架下進行,未來經紀人是否能夠依此進行,土銀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