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59

「到了台灣卻不能回家」 樂桃航空轉降桃園 乘客表決想下機遭拒絕

#交通 #樂桃 #爆胎 #沖繩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雄小港機場昨日發生爆胎意外,造成兩架樂桃航空班機轉降桃園機場,之後又原地返回沖繩及大阪。事發時在機上的一位潛水教練表示,當機上乘客聽到飛機要原地返回沖繩時,原本多數乘客舉手表決希望在桃園機場下機,但最後卻遭到拒絕,一群人只好被原地載回沖繩。

TVBS報導,樂桃航空昨日因為小港機場關閉而轉降桃園機場,「我們以為要先加完油,然後就可以飛回高雄」,事發時在機上的一位潛水教練表示,飛機轉降桃園機場後,機上廣播先表示飛機需要加油,之後乘客等了一兩個小時後,卻被機組人員告知飛機要原地返回沖繩那霸機場。

圖為樂桃航空。(記者魏妤庭/攝影)圖為樂桃航空。 記者魏妤庭/攝影

當機上乘客一聽到又要飛回日本,紛紛舉手表決表示願意放棄賠償,只希望航空公司可以在桃園放他們下機,但卻遭到機組人員拒絕,一群人只好再飛回沖繩,潛水教練無奈地表示,明明已經到了台灣卻不能回家。

飛機抵達後已是當地時間晚上九點,有乘客餓了一整天都沒辦法進食,連住宿都還要臨時透過網路訂房,所幸房間還有空位,但隔天飛往高雄的班機卻已經客滿,最後改訂桃園機場班機機票才訂到位,結束這場漫長的旅程。

對此樂桃航空表示,當天因為小港機場恢復時間不確定,因此兩班原本預計降落的班機先是停降桃園機場,之後又返回日本。對於因為此次事件受影響的旅客,樂桃航空將提供價值日幣五千元的樂桃點數作為補償。

根據民航局法規規定,若飛機因為狀況轉降其他機場時,航空公司得視情況需求,在獲得機場相關單位同意後,安排乘客轉降機場下機或入境,對於樂桃航空位為何不讓乘客下機,台灣代理公司表示要再詢問總公司,目前仍不便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