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1

新光人壽3週買3筆不動產 56.4億買下新竹萊恩廣場

#多空 #理財 #租售 #中古 #商用不動產 #壽險業 #新光人壽 #仲量聯行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宣布,1月29日以56.4億元,買下新竹萊恩廣場,將作為商用不動產經營,預期為新壽帶來穩定收益。這也是今年以來,新壽取得的第三筆不動產,短短三個星期,就砸下約152億元。
 
新光人壽表示,新竹萊恩廣場的建物面積約17580坪,基地位於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側,緊鄰新竹交流道,交通區位佳,且位處新竹新興公道五路辦公商圈,區域環境有利科技、半導體產業經營,適宜作商用不動產,預期將替新光人壽帶來穩定租金收益,提升未來財務收入。
 
新竹萊恩廣場。翻攝Google地圖
新竹市萊恩廣場。翻攝Google地圖
 
今年1月12日,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中華開發大樓開標,由於該案面積約7979坪,為台北市少見的大面積物件,加上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交通區位也不錯,吸引不少企業目光,最後由新光人壽對決中國人壽,並且由新光人壽以92.888億元得標。新光人壽規劃該大樓先作階段性短期自用,未來若危老重建,預計可興建為地下四層、地上19層大樓。
 
緊接著在1月21日,高雄市財政局標售兩件市中心精華區商業區土地設定地上權。其中,新田路與自強三路口商業區70地上權,由全聯實業以2.62億元得標。舊圖書總館市有地70年設定地上權,則是由新光人壽以近3.03億拿下,預計將開發為新壽的高雄新營業總部。
 
從1月12日到1月29日,短短三個星期的時間,新壽在台北市、高雄市以及新竹市等三地,連續取得三筆不動產,總額約152億元,動作相當積極。
 
根據仲量聯行統計,去年壽險業者就非常積極地投資不動產,全年的不動產投資額達1130億元,主要投資標的以素地開發為主,達700億元,其中又以建設新商辦為最大宗需求。預期今年在疫情不穩定以及低利環境下,穩定收益的不動產將持續成為壽險業的主要投資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