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商辦需求旺盛 各大建商今年推案量已破900億

#多空 #理財 #商圈 #預售 #商辦 #興富發 #遠雄 #長虹 #華固 #潤泰創新 #中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雖持續延燒,但台商回流力道仍強,隨著北部商辦一位難求,國內各大建商今年紛紛鎖定商辦需求,推案量已超過910億元,就連桃園建商中悦也進軍新北市新莊副都心,一口氣推出二個商辦案,總銷金額高達180億元。
 
政府祭出打房措施,平抑房價,建商預期,今年房市價穩量縮,改戰商辦市場,國內主要建商今年推案量超過2390億元,光是商辦案量就近四成,比例相當高。
 
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照片業者提供
新北市新莊副都心。照片業者提供
 
「推案王」興富發今年推案量就超過500億元,其中台北市內湖商辦案,約有55億元案量。「造鎮王」遠雄推案量也達270億元,光是台北士林、新北中和的商辦總銷就達100億元。
 
另外長虹預計在台北市的士林、南港,以及新北市林口,陸續推出3個商辦案,總推案量約達255億元。華固也要在台北市內湖、士林,及新北市新莊,陸續推出3案,總銷達150億元。潤泰創新則在台北市南港推出「南港玉成商辦」,單案推案量就有170億元。
 
桃園指標建商中悦也揮軍北上,今年預定在新莊副都心推出商辦及住宅建案,案量約250億。其中,光是「中悦A3」、「中悦時代廣場」二個商辦案案,案量就達180億元。
 
中悦建設指出,新莊副都心重大建設已陸續到位,捷運環狀線、機捷線已通車,國際大廠也都陸續進駐設總部,當地又有新北知識產業園區、台灣電影文化園區等建設。因為看好新莊副都心的前景,中悦也把企業總部搬遷到新莊副都心,地點就是自家商辦首案「中悦IFC」的22至25層。
 
不只建商看好新一波商辦需求,陸續卡位,國際級企業都已經搶先進駐,去年下半年相機大廠佳能、紡織業龍頭儒鴻、四零四科技、麗寶建設、伺服器機殼廠勤誠興業等企業,陸續在新莊地區買地蓋總部,總計投資超過440億元,也讓新莊副都心地區的商辦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