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雙北捷運宅成交量 蘆洲站最夯

#雙北 #捷運宅 #蘆洲站 #房仲 #房價 #台北 #公園 #運動中心 #永慶 #捷運 #新北 #多空 #交通 #理財 #預售 #中古 #租售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張睿廷/新北報導
 
房仲業者統計去年雙北捷運宅成交量,前5名都集中在新北,捷運蘆洲站更排行第一,主因為附近有公園及國民運動中心,房價又比台北便宜,加上到站即到家優勢,成為最熱門捷運宅。
 
永慶房屋統計去年2月至今年1月雙北捷運宅成交量,前10名為蘆洲站、小碧潭站、菜寮站、南勢角站、台北橋站、內湖站、南京三民站、新店站、七張站、松江南京站。其中與蘆洲站分構的「希望城市」以120件交易量排行冠軍,每坪均價約42.3萬元。
 
雙北捷運宅成交量,蘆洲站最夯。 聯合報系資料庫捷運蘆洲站聯開宅「希望城市」。 本報資料庫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希望城市周邊生活環境良好,鄰近蘆洲捷運公園及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提供休憩空間,同時又是逾千戶的超大型社區,房型多元,加上到站即到家的交通優勢,讓該社區成為最熱門的捷運宅。
 
不過平均單價前3名都在台北市,第一名是松江南京站共構的「新東京宅」,每坪平均單價約81.2萬元,主因是位於北市蛋黃區且雙捷運交會。
 
謝志傑表示,捷運宅交通機能便利,周邊生活機能通常也不會太差,相對保值。不過,捷運可能有噪音或震動的問題,並可能無法安裝瓦斯及沒有規畫停車位,建議實際看屋後、仔細評估,才能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