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0

三大優勢到位! 新北2字頭「有氧宅」成功吸買氣

#運動中心 #新冠肺炎 #地方 #交通 #房價 #理財 #中古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要在新北買到2字頭還是有機會,永慶房屋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觀察2020年1-9月雙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周邊700公尺行情,發現新北市由「淡水運動中心」以交易量373件拔得頭籌,住宅均價為21.4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現在民眾除了重視生活機能之外,同時也希望保有休閒運動生活,「淡水運動中心」即滿足此需求,有大面積草坪連結萬坪公園景觀,且周邊商業機能完備,聚集各式商家、銀行,還有全聯、寶雅、星巴克、麥當勞及大型量販店家樂福等連鎖商家進駐,供民眾日常採買,以及明星學區新市國小,交通方面也有淡水行政中心站,便於連接捷運淡水信義線,在「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與「房價實惠」三大優勢下,成為大台北房市熱區。
 
新北市運動宅銷售由「淡水運動中心」以交易量373件拔得頭籌,住宅均價為21.4萬元。圖/截自google map
新北市運動宅銷售由「淡水運動中心」以交易量373件拔得頭籌,住宅均價為21.4萬元。圖/截自google map
 
新北市入榜前五名中,同樣擁有2字頭房價的還有「林口運動中心」,住宅均價落在25.2萬元。
 
謝志傑說明,「林口運動中心」於去年底開幕,特別運動項目為「射擊」,空氣槍射擊場即為其特色。周邊商家林立,包含家樂福、星巴克、麥當勞等連鎖店家皆於此設點,日常採買機能無虞。近來除了林口運動中心啟用外,還有民視總部進駐的新北影視城,未來還有林口工一工業區的產業專區開發計劃,將吸引多元產業進駐,為該區域帶來大量就業機會,因此吸引到不少買盤出籠。
 
最後,謝志傑補充,新冠疫情侵襲後,國人健康意識大幅提升,意識到運動習慣的養成的重要性,因此與運動中心為鄰也就成為了民眾購屋時考量之一,希望兼顧居住品質與健康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