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70

新北開第一槍!博物館、運動中心關閉14天 校園不對外開放

#地方 #居家 #政策 #運動中心 #博物館 #新冠肺炎 #暫停開放 #封閉型場館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接下來兩周將進入關鍵期,繼指揮中心18日宣布對所有非本國籍人士限制入境後,新北市政府19日也宣布禁令,自20日起所有轄內的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進行疫調時,發現有個案曾經到市轄封閉的場館裡面活動,為確保市民健康,減少在密閉空間群聚,將暫停開放境內公有封閉型場館2週。暫停開放的場館包含運動中心、博物館、區市民活動中心、文化園區等等。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宣布,明日起轄內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宣布,明日起轄內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原定於今日啟用、由中港大排願景館改造的時尚河岸運動站,侯友宜也當場表示暫緩開放。
 
除了先前所公布停止校園室內場地對外租用外,新北市教育局也將自19日起,暫停新北高中職以下學校,校園場地暫停對外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