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87

殺價殺太兇擔心不成交?網友:都是談判技巧而已

#預售 #租售 #殺價 #成交 #業務 #話術 #談判技巧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大家都會擔心自己買貴了而用力殺價,不過砍價已經超過2成,如果還想要繼續殺價,會不會反而交易破裂而買不到房呢?
 
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鎖定一個年末完工的建案,第一次看屋時開價含車位價格超過1200萬元,後來銷售開的折讓價為1000萬含車位,第二次去議價時又談到了980萬含車位,不過是加註說要隔天送公司開會才能決定。然而原PO卻還想要再殺價10萬,還想要求將車位從B2移至B1,擔心自己會不會太過分,反而導致交易破裂買不到房。
 
有網友指出,業務說「需要回去討論」「開會決定」,其實都只是談判技巧。示意圖/取自pixabay有網友指出,業務說「需要回去討論」「開會決定」,其實都只是談判技巧。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不過有網友就點出,其實業務說要「公司開會」、「回去討論」,其實都只是業務的談判技巧,也有網友直言,台灣賣屋開價本來就都會開比較高,建議原PO還是去參考實價登錄的成交行情,再來看屋子細節去加減價格。
 
到底該怎麼出價呢?除了參考實價登錄以外,一般會以屋主開價的7至8折價開始喊,逐步調整至買賣雙方都能接受的價格,而最忌諱的就是一開始出價時就讓對方知道你的底價是多少,如此一來就難有降價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