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49

屋主老梗 「超瞎賣屋理由」你聽過哪些?

#買房 #賣屋 #話術 #房價 #殺價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購屋族買房,原因不外乎分「自住」、「投資」兩種,那麼在這個房價高、房子難買的時代,屋主賣房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你也是正在找房的購屋族,快看看,網友評點的3大「超瞎賣屋理由」,你是不是全都收集完畢了。
 
PTT網友列出聽過的超瞎賣屋理由(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列出聽過的超瞎賣屋理由(圖/翻攝自ptt)
 
不論是有殼族還是找房族,可能看房時都會聽到或是主動詢問屋主賣房的理由,但多數聽到的理由似乎離不開一個「瞎」字,一名PTT網友發文表示,「屋主換工作」、「要移民」、「小孩不喜歡裝潢」堪稱3大賣屋老梗,以機會成本來看,誰買房不考慮工作地點,而買給小孩的房子,卻不跟事先溝通裝潢,根本很難相信屋主會選擇輕易賣掉得來不易的房子,不如直接說住的不舒服要換屋,是投資缺錢就乾脆一點。
 
不少網友認為,屋主賣房的理由,其實就一個,缺錢要賺錢,其實問了也沒意義,聽聽笑笑就好,誠實是美德,但除非是凶宅,否則也沒必要跟買方交代太多,買房挑屋看喜歡、價格合理就好。
 
萬能科技大學營建科技系兼任講師王春木在臉書表示,要移民跟換工作,從20幾年前就是流行的賣屋理由,好像大家都要移民了,太假了!但出售的動機,確實會影響價格,所以真正理由總不可能讓人知道,且如果說缺錢急著賣,反而是給對方殺價的好理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