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0

信義區高端商旅加入北市防疫旅館 1晚要價7500元

#商圈 #瀚寓酒店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北市政府宣布,位於信義區的瀚寓酒店,將加入台北市的防疫體系,成為台北市第三家防疫旅館,也是第一家,願意公開飯店品牌名稱的防疫旅館,這麼一來,台北市的防疫旅館房間數量,將從78間,一口氣提升至178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 台北市防疫旅館一開始談了兩家,總共有78個房間,從今年2月21日上線以來,已順利安置近80例的檢疫旅客。但隨著疫情逐漸升溫,防疫旅館的需求升高,但一般旅館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無法接待檢疫旅客,因此「瀚寓酒店」這次願意加入防疫體系,市府非常感謝。
 
台北市信義區的瀚寓酒店,加入台北市的防疫體系,成為台北市第三家防疫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市信義區的瀚寓酒店,加入台北市的防疫體系,成為台北市第三家防疫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瀚寓酒店表示,提供100間房做為防疫旅館,其中9坪左右的「客房」,每晚的價格訂為7500元,14坪至16坪的「套房」則訂為每晚8500元,照片中的房間屬於套房。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瀚寓酒店表示,提供100間房做為防疫旅館,其中9坪左右的「客房」,每晚的價格訂為7500元,14坪至16坪的「套房」則訂為每晚8500元,照片中的房間屬於套房。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此為14至16坪的套房,防疫價格訂為每晚8500元。
 
瀚寓酒店公布防疫旅館的每日三餐。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瀚寓酒店公布防疫旅館的每日三餐。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瀚寓酒店表示,去年12月開始試營運,原本預計今年第一季正式開幕,飯店總共有120個房間,坪數從9坪至16坪,原本每晚定價落在16000元至36000元之間,鎖定客層為頂尖商務客。這一次加入台北市政府的防疫體系,總共提供100個房型,其中9坪左右的客房,每晚的價格訂為7500元,14坪至16坪的套房,防疫價位則訂為每晚8500元。
 
瀚寓酒店隸屬的總公司白石集團董事長馬維欣表示,自己也是身為一個母親,看到很多從國外回來,卻不知道在哪安置的旅客,非常感同身受,也因此這一次決定在正式開幕之前,就加入防疫體系,協助政府,照顧國人。她強調,「這不是願不願意做的問題,而是該不該做的問題」。
 
馬維欣表示,打從一開始,飯店為了提供客戶「賓至如歸」的感受,因此打造了「分層分戶」的獨立多聯變頻空調系統,客人進出可以從地下一樓停車場,完成入住手續後,直達房間,完全獨立且隱私,沒想到這樣的格局,正好就是目前疫情最需要的部分,可以說是無心插柳。
 
馬維欣強調,這一次酒店除了將全力落實旅館防疫手冊的接待流程,全館100間檢疫客房也都不會鋪設,而是使用木地板搭配石材磁磚地板,使其符合「防疫旅館」的規範,飯店也將提供客戶豐盛的三餐,使其可以安穩度過隔離的14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