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37

北市防疫旅館供不應求 首揭露飯店名、入住價格!

#瀚寓酒店 #新冠肺炎 #防疫旅館 #政策 #商圈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政府早在2月21日起推動2家防疫旅館,目前已經順利安置80位有需求者,不過因為一直沒有公布旅館名稱,引發民眾揣測討論。
 
19日台北市政府首度公開將與白石集團瀚寓酒店合作,成立北市第3間的防疫旅館,提供100間房間、住一晚價錢為7500元起。
 
台北市政府首度公開與瀚寓酒店合作,成立北市第3間的防疫旅館。圖/瀚寓酒店官網
台北市政府首度公開將與白石集團瀚寓酒店合作,成立北市第3間的防疫旅館。圖/瀚寓酒店官網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政府19日起與白石集團瀚寓酒店合作,推動台北市第3間防疫旅館,其中台北市政府屬於媒合平台,無論旅館是否願意公布名稱地點,都給予尊重。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防疫旅館供不應求,目前防疫旅館都已額滿,下週起陸續會跟其他旅館業者協商,期望有新的業者加入。
 
瀚寓酒店則表示,酒店為分層分戶的獨立多聯變頻空調系統,居家檢疫者可從地下1樓完成入住手續後直達房間,而100間房間皆無地毯,是以木地板搭配石材磁磚地板,符合防疫旅館規範,價位有7500元的基本房及8500元的套房,另還須加15.5%稅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