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071

這6區都在跌!Sway:利多出盡,沒戲唱了

#多空 #竹北 #文山區 #三重 #賠售 #鳳山 #sway

好房網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新富街日前傳出是「賠售一條街」,投資客認賠殺出,斷尾求生,房產專家Sway於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直言,「賠售一條街,帶動整個內湖跌價。」他指出,內湖人很辛苦,要忍受交通堵塞,五期重劃區也被投資客吵得太過頭,現在投資客不看好未來紛紛拋售,據實價登錄揭露,內湖近期最慘賠到1130萬,可見斷尾決心。

除了內湖,Sway更指出其他目前下跌明顯的地區,分別是新店文山區、林口、三重、高雄鳳山以及竹北。他進一步分析,文山區在少子化影響下,失去明星學區光環,現在行情3字頭就買得到,比起擁擠的新店更具吸引力。

Sway指出,內湖、新店、文山區、林口、三重、高雄鳳山以及竹北房價正在下跌。

新竹竹北高鐵特區房市情境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林口只剩下霧,什麼都沒了」Sway分析說到,林口除了社會住宅稀釋買房需求,現在連outlet、機捷等利多都不稀奇,房價正在跌,建議想買林口一定要買對價格。另外,三重雖與台北僅有一橋之隔,但旁邊新莊都在跌,三重房價也不會好,建議買景觀佳的房屋比較保值。

選戰似乎沒有為高雄房市帶來熱度,Sway提到,高雄鳳山利多出盡,少賠就跑,據實價登錄顯示,從賠62萬至204萬都有,顯示高雄鳳山區正在下跌。

最後,擁有「自住兼投資」風氣的竹北,房價也開始下跌,Sway分析,建商倒閉讓投資客失去投資信心,僅賠18萬也要出售,連正在熱炒的遠東新世紀百貨,也出現偷賠50萬案例,Sway強調,竹北真的跌得很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