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18

黃子佼鄰居脫手慘賠1600萬!專家:會跌的房子就是會跌

#多空 #租售 #賠售 #台北1號院 #豪宅 #黃子佼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豪宅「台北1號院」,根據實價登錄顯示,13樓戶持有8年,日前以1.27億元轉售,慘賠1625萬元。對此,專家表示,買房必須選擇不容易跌的房子,如果挑來挑去都沒有好貨,那就只能繼續認真找。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台北1號院」,由興富發建設投資興建,屋齡7年,總戶數38戶,樓層規劃地上20層、地下5層,近1年平均單價為81.8萬元。由於有不少名人居住於此,加上知名Youtuber開箱,讓該豪宅增添不少名氣。
 
台北市中山區豪宅「台北1號院」傳出13樓住戶賠售超過1600萬。圖/翻攝Google Maps
台北市中山區豪宅「台北1號院」傳出13樓住戶賠售超過1600萬。圖/翻攝Google Maps
 
賠售消息曝光後,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上表示,很多人一時衝動買了房,之後才發現買到的是會跌的房子,這也就應證了他曾說的「買的時候很爽很好買,賣的時候沒人要」現象。
 
Sway指出,很多人都會覺得「豪宅會跌是活該」或是「豪宅會跌不關我的事」,不過他認為,現在會跌的不是只有豪宅,不管是在哪一區,「會跌的房子就是會跌」,除非有屋主左手賣右手,一直空轉空拉房價。
 
先前曾有民眾照著實價登錄的行情去出價,結果被業務告知應出更高的「天價」,不然就會買不到房子。Sway表示,如果真的加價下去,才是成了冤大頭,因為價格根本就不合理。
 
最後Sway提醒,買房還是要選擇不容易跌的房子才是正確。如果在挑選時發現都沒有好貨,仍需繼續挑三揀四,至少要找個80分的房子,同時他也說,自己住的地方就是篩選完整個板橋區後,認真找了半年以上才出現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