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09

這樣買房⋯躺著明年也能多台賓士

#多空 #租售 #房價 #賠售 #sway #好房網TV #Sway說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近期許多建案讓利出售,也有屋主認賠殺出,都顯示市況整再往下走。尤其是近幾年投資的屋主,多買在高點,有些屋主見市況不對,「小賠就是賺」盡快出場,例如近日揭露的北市林森北路商圈,便有店面短短3個月,就認賠340萬元殺出。以這樣的趨勢,房市專家Sway推斷,明年買房,不吃、不喝、不動,躺著就能多一台賓士。

▼新案、新成屋、中古屋倒入市場,hold不住的屋主就賠售出場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公館pop預售新屋看板老夫妻看著美河市情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Sway在28日的《好房網TV》直播節目中提到,現在房價到處見破盤,尤其是投資客hold不住出場的最多。他說,最近新北市新莊區實價登錄的資料,發現思源路有4年屋齡的社區,每坪揭露成交29萬元,若拆算車位,換算單價約每坪34萬元,這樣等於房價跌回起跑點。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也說,對於近幾年購入的新屋著來說,成有成本高,自然壓力也大,尤其若預期明年有任何風吹草動,利率上升,那麼多屋族自然會想先斷尾求生。Sway就說,再等一下,明年買房價格更便宜,等於可以省出一台賓士。

更多【Sway說】影片看這裡→https://goo.gl/RpbYY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