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67

辱罵下屬19分鐘!黃建嘉丟官帽

#政策 #選舉 #屏東
好房網News綜合報導
 
被爆辱罵下屬19分鐘的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19日請辭獲准。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黃建嘉坦承有失格局,已向縣長潘孟安請辭,即日起生效。據悉黃建嘉今臨時請假,FB也已經關閉。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上午和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游淑慧召開記者會,羅智強爆料有網友傳給他長達19分鐘的錄音檔,內容是黃建嘉用髒話飆罵下屬,要求配合與選舉有關的工作事務。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19日請辭獲准(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19日請辭獲准(圖/屏東縣政府)
 
柯志恩痛批黃建嘉耍官威,濫用長官職權要下屬輔選,民進黨腦中有無行政中立這4個字?至於如何得知是黃建嘉,游淑慧表示因錄音檔中提到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錄音檔中的人說「如果你想要到我這位置,可以,你去對賭蘇清泉那邊,賭贏或許明天你就是我這位置」。
 
屏東縣政府緊急召開記者會,黃建嘉本人坦承確有此事,已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即日起生效,縣府發言人由秘書長邱黃肇崇暫代。黃建嘉在潘孟安競選這一屆屏東縣長時就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素來個性較衝,言語犀利。潘孟安上任後他繼續擔任秘書兼發言人,2年前擔任觀傳處長兼發言人,被外界視為潘孟安愛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