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0

放假標準一團亂屏東人氣炸 「縣長,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停班停課還是上班上課是縣市首長最頭痛的抉擇。暴雨持續狂炸南台灣,高雄市今(28)日清晨6點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同是大豪雨區域的屏東縣卻要上班上課,民眾爆氣大罵「縣長,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屏東縣政府在這一波豪雨災情的停班停課作業上,成為真正的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寫照;先是第一波別人放假他上班,而昨天卻是別人上班而他為全國唯一因雨勢停班停課縣市,今天就在在氣象局大豪雨警戒區域,但當高雄市早上六點宣佈停班停課,屏東又掉隊了,市府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暴雨澆不熄民眾怒氣,一堆網友在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複製同樣留言「昨天沒甚麼大風雨,結果停班停課(我個人選擇去高雄上班)。今天比昨天還嚴重,結果上班上課?這TMD鬼標準哪來的?若昨天的放假不是為禮拜五的烏龍標準而為的補假心態,TMD鬼才相信! 這不是亂放假,甚麼才是亂放假?高雄還知道隨機應變,情況不對馬上停班停課,你還繼續睡。縣長,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屏東縣大豪雨特報(氣象局)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屏東縣大豪雨特報(氣象局)

高雄市今天同為大豪雨警戒區,昨天深夜大暴雨來襲,「這雨勢,完蛋了」許多高雄人擔心的徹夜難眠,但也等不到停班停課消息,直到早上6點,高雄市府才宣布停班停課,民眾氣得大罵「市長起床才發現淹水才宣布停班停課嗎」、「我們都已經經過那們深的水災,甚至快游泳了,才說停班停課,會不會太誇張」。

民眾在潘孟安臉書留言大罵(潘孟安縣長臉書)民眾在潘孟安臉書留言大罵(潘孟安縣長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